close
11月1日婚宴的第一次進場因為餐廳溝通聯繫得不夠仔細,讓我跟老公在場外等了好久

而且我原本計畫是進場前3分鐘將會場的燈關掉播放MV,

3分鐘後會場會播放進場音樂,這時我們再緩緩入場

誰知當進場音樂響起時餐廳的引導人員卻還杵在入口沒有引導我們進場

後來是重放一次進場音樂我們才進場,真的是大大的失敗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美美的進場了

我穿的是一件粉藍色的禮服

大家都說很好看,我自己也很喜歡喔







可惜的是這個造型只美美的停留到第3道菜...

第二次進場我們精心策劃了"祝福便利貼"的小遊戲

當會場響起"命中注定我愛你主題曲--99次我愛他"我們拿著玫瑰進場分送給親友

這時親友將招待事先發放的便利貼寫上祝福貼在我們身上

當時的狀況的好比巨星走紅地毯,又是貼便利貼又是搶玫瑰的









上台後由我美麗的主持人主持整個抽獎活動,由身上的便利貼抽出幸運兒分送從關島帶回的小禮物

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







其實這個抽獎活動還有一個高潮,就是主持人會假裝還要再抽一個特別獎,但是其實是安排好的

不管抽到誰念的名子都會是亞玲,因為我要送她一束"幸福的捧花"希望能將我的幸福傳遞給她

當主持人唸出她的名子時我遠遠的看到她低著頭嘴裡一直唸著"幹麻這樣啦!!"

直到她走到台前抬起頭只見她已經滿臉淚痕,還來不及接過花就將我緊緊的抱住













唉喲~~我的妝也花了啦!!!

看她哭我也忍不住了,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不過為了要將幸福傳遞給她,就算妝都花掉變醜也無所謂了



整場婚宴的進場與遊戲都是靠著我們的好朋友們大力幫忙才能如此順利完美的完成

要謝謝招待--蔡肥,小明,海豚,柏志 男方收禮--亞玲,凌郁 女方收禮--小婉 收禮兼打理大小事項--蕙婷

喜餅發送--阿宗,議槿 會場音控--睿麒 美麗主持人--ㄚ米 新娘祕書--沛如

還有我們辛苦的家人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