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不愛啤酒 
更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視這種又苦又澀的金黃液體如寶 


而且
        我還蠻不能忍受有人喝了啤酒在我身邊狂打嗝 
那種很長~    很大聲~    很『飽』~  的嗝 
就好像這一嗝  今天吃的  昨天吃的  前天吃的  大~前天吃的… 
都要狂奔出來一樣

 

 也不是討厭酒精 
我也愛喝調酒啊!!!  Salty Dog   Tequila   Whisky Coca 都愛 
我要的是那種香甜順口的感覺 
啤酒裡那『麥』的味道就是沒法接受

 

前一陣子黑麥汁很紅 
說裡頭富含蛋白質     維生素     礦物質及天然激素 跟黑啤酒是姐妹來著 
對發育期跟生理期都是很好的營養品         還能補充老人的鈣質 
而且孕婦    產婦 還能靠它發奶~~~

 

這麼好的東西我當然是跟流行搬了一打回家 
只不過        一瓶都喝不完啊我 
雖然黑麥汁甜甜的不像啤酒那樣苦澀 
但是那發酵的麥味根本就跟啤酒一模一樣嘛~~~ 
((唉~這不是白說嗎??  本來就是同個祖先來的!!!))

這麼說      『發奶』我得另外找法子了

 

 

不過          ㄤ就不一樣了 
這我無法接受的金黃液體卻是他最愛的飲品

外出吃飯都得要先來個一杯        快炒店更不用說先來的兩瓶 
ktv唱歌   服務生~來個一桶吧!!! 
家裡也要擺個幾瓶 ((不過大部分都過不了當晚的啊~)) 
那熱愛啤酒的程度就跟日本人沒兩樣

 


那天在
COSTCO我擠在韓國人蔘雞粥攤位前 
想拿些給他試吃 
結果         他卻是在金色三麥酒促櫃前留連 
看到我在找他興衝衝的走過來跟我說

『最右邊的大麥啤酒很好喝ㄝ~ 不過黑麥的就差了點!!』『妳去試喝~』

………………………

 


就這樣我買了人蔘雞粥
          他帶了2瓶大麥啤酒 
回到家還拉著婆婆跟他一起喝 
直說          喝這好~ 
有啤酒酵母對身體很好 
當天晚上粥吃掉了一半         啤酒卻全都喝光了!!!

 






金色三麥其實還蠻貼心的
 
啤酒的重點就在於冰鎮 
兩瓶1L裝送一個保冰袋

這保冰袋保冰效果令我驚訝
 
當天下午3點多那兩支大麥離開冰箱就一直擺在車上 
晚上7點回到家            還是冰的


嗯~這保冷袋
            留下來很好用!!!!!!!




 



酒瓶的設計不像一般般的瓶裝啤酒
 
手邊沒開瓶器還得要有一身的好功力才打得開 
活動式瓶蓋           輕輕一推 
啵~~~ 的一聲就開了        很像開香檳 
不只方便還很保鮮


嗯~這瓶子
            留下來很好用!!!!!!!




都說了嘛
!!! 
我不愛喝啤酒所以酒不是我的重點啊~~~

 

其實我有小小的嚐了一口 
老實說        還蠻順口的 
不像一般台X啤酒    青鳥啤酒   那樣苦

 

我還上了金色三麥網站去看了一下 
它一共有 大麥    小麥    黑麥以及季節啤酒 
不同就在於使用的麥種以及哪一層的酵母 !!!!!

 

不過吸引我的不是啤酒 
網站上的主廚推薦看得我口水都流滿鍵盤啦!!!!! 
我要跟ㄤ來個啤酒約會 
酒他喝        美食就交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